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我想说d话

在还没有上到来d时候
我有很多东西要写的
但是当上到来d时候
我就忘记该说什么了
该怎样写了
回想起我朋友说d话没错
每个人都不一样
或许我现在或之前所经历过d事情
都是我人生必经d路
其实在我心里真d有很多我不幸发生d事情
有开心的。。有不开心的。。
我承认有时我是真d很刁蛮
真是我d性格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
有时我对你们好。。不是我没有脾气
而是我只不想惹事

爱。。算了。。skip掉它
不要再说了吧
我d事情。。我d心情
你们永远永远是不会明白滴


我d生活没有了你
我会觉得寂寞
镇的!!
我好想有你陪在我d身边
但是不能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  我是辉叔的女     阿公的女   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