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plkn kem geo kosmo II

这些是第二批当兵的照片=)

现在一次过upload上来了

全部都是毕业那天拍的

最后一天了。有些人很开心
有些人就哭着回家XD








全部人在排队拿sijil













LEE jia qi  XD


这个是晚上表演的舞台
我在上面跳印度舞XD




和警察一起拍照

 这个包到像粽子将的是印度装来的
因为我不会包吗XD
就随便帮她包到将
哈哈哈





 你们看=)
现在美美了







当天早上
人生的最后一次操步XD




还没开始操步 
我们在拍=)






3,2,1





 木啊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和她摆Pose XD







搞笑④连拍XD

1



2




 3


 4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   看我们三个XD


 我们的老师 <3


 white and black ==





 我的奖杯???
哈哈。不是啦。
我拿人家的来拍罢了xD









毕业咯。XD








拍照拍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组拿的礼蓝=)

全部晚上不睡觉

在那边吃饼干  吃零食XD

但是到最后都是顶不顺料

睡觉zzZZZZ











收拾东西 回家咯。



 摆料一大推零食
但是没吃到
因为我们睡觉了XD







13.3.2011

回家咯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哭XD


全部都在哭T-T





















笑回就好XD
不要哭









THE 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