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一切都是我的错~~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对不起我伤害了你


一切都是我的错
是我任性
坏蛋
调皮
有几坏就几坏
是我不好!!是我不好!!
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宁补我得罪
我不值得你在为我心痛
不值得你在为我流泪
我对不起你汉
你要分手是应该的
我尊重你的决定
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
我很心痛为什么会伤害了他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