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最自恋的时候xD

在家没事做
很闲阿
来些自恋照吧   哈哈
今天我想有些特别的主题
那就是收集靓女们时常的''招牌动作''xD
虽然我不是靓女啦。~U_U~

 
这个姿势不错 
哈哈xD

在家粗辱的样◡‿◡

 无意中拍到的 。◕‿◕。
亲亲小天xD

首先我要跟你们讲解下
为什么我会摆出这个pose
那是因为看到有很多女生都会摆这个pose
遮着自己的嘴巴鼻子会美点咩??>.<''


这个可以说是我们从小到大
无论男女老少
都会摆的pose吧xD
笑一个~~v^。^v



接下来就好戏上场x)
所谓的国际手势

你们不会想看我的样的xD
哈哈哈哈

所谓姐妹最团结
就是在这个时候啦。xD 


是将多先啦.tat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