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谢谢你们♥=) 祝我生日快乐XD
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阿^^
原本以为你们全部都没来学校了=(
但原来不是的=D
你们是要给我惊喜
可惜我早就知道了。xD哈哈  
只是装傻罢了。xD
因为早上看到咻咻的留言了。x)
但是我真得很开心你们为我做的一切阿


宝贝们♥ 
我爱你们♥

达令薰
糖果老公
宝贝静宜
贝比文艺
肥婆咻咻
apple苹果


APPLE  希望你真的能和我们成为好姐妹+好朋友啦。=)
我和还有都能接受了=)



今天真的是好笑x)
知道你们其实本来是要在学校里面庆祝的
但是因为糖果穿短裤就不能进来X)
所以过后就换去木屋庆祝了。
但是我真得很开心阿
今天真是1个美好的一天=)


谢谢你
今年是你第一次陪我过生日
听说蛋糕还是你出钱的呢=D
今天真得很开心阿
因为有你们♡



但是今天也发生了1件让我很不开心的事ㄒωㄒ
对不起
明知道你不喜欢我出去
但是我还是出去了=(
答应你 不会有下次了 ㄒωㄒ
不要在生气了
哦给?♡



今天学校也送了我1分很好的礼物=D
那就是无眉老主
没来上课xD哈哈哈
我直接开心到在班叫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