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fuck 无聊人!

 可怜的无名氏

XXX

ortega

要就放名字上来 
还有你们的linked啦。!!



因为我平时连上网写部落的时间都没有啊!!
还有我不会弄部落的东西的!!
如果你不知道的话 请去问问我身边的了!!
noob!!
好心!!要作弄人时请查清楚咯!!!



我才没那么得空去copy哪一个所谓的喵
我只知道一只有时是喵有时是苹果
喜欢一块抹地布的苹果

这个是全部人都认同的

不懂你说的是不是她叻

因为在我的第一个印象就只有她还有她所谓的朋友没那么无聊罢了

如果给我讲中了 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!!
因为这个事全世界公认的!!


我现在会平淡的处理这件事

只怪我的脾气太好了。
我不会和你们这些吃饱饭没事做的人
斤斤计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