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plkn kem geo kosmo I



这个是 四月的第一篇文章XD

我当兵回来都有几个星期了咯

终于舍得上传我ns的照片了xD



回来了后
人都黑了很多=(
脸也肥了很多=(




回来了后  第一个见到的人是青蛙XD
她一看到我就说我的脸明显的有肉料
也肥料=(






我有很多ns的照片哦。也懒惰写了XD

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吧XD

以下这边很可爱又漂亮的女子
名叫

慧银

电话号码呢。。原谅我不能替她话事给你们咯。XD 
(我将说是有原因的。因为有人要和我拿她的号码哦XD)



ps;
说给你听的话

我第一天去
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那这个3838的小孩子=)
这几个月  每一天我们都见面
每天晚上一起睡觉
最后还加了小君君一起来睡觉XD





看到这些照片真的很开心:)




 i damn miss u all ღღ


bobo <3

qi , min jie 


 qi , filicia


qi , bobo , yin
friendship forever :)





接下来给你们看看我当兵的环境XD



找来美女当model:)









 我们房间的外面
很安全的啦。=D
不用怕男生进来






我们的老师
我是kompeni ALPHA

拿第一名=) 

你们看看=D  Haha






楼上是我们上课的地方





其实我们那边也是风凉水冷的XD
有山有水  有河XD 哈哈
















食堂=(
我就是一直吃吃吃   
、所以肥了:(



 wira(男生)


wirawati(女生)






有一阵子我的kem没有line
全部都在这边找line
场面很壮观的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