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泰国之旅♡♥



首先  我要感谢我家の白婆 lavender 
帮我的部落弄美美
muacks~~~~ ❤



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写哦
生活一切如平常

就放一些之前没放过的照片上来啦。XD



不懂从几时开始
我爱上了粉红色♥




这是在泰国の一间‘拜拜’(神庙)拍的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以下是在泰国拍的♡



 迷你型の黄梨♡
很甜 很好吃♡


 矿泉水

  可乐都大支过人的XD



介绍下我可爱的家人:P

我の两个妹妹♡
 我漂亮の妈妈:P



在美人鱼の那个沙滩拍の
我们四兄弟姐妹の脚♡


以下这个是连拍的=P
take by me :P












 finish♡ yeahv^。^v











我们要‘恩恩’=P





tata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