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happy new year^^


2010年12月31号

今天晚上我妈妈约料她的朋友来我们家喝红酒
然后一些亲戚^^

当天很好玩  
有东西吃
有牌打
有酒喝
还有烟花看









我很怕烟花
因为之前有过一个很恐怖的经验=(
远看不用紧。
但是这个是在我的面前啊
怕到我快快躲在家里  只是伸个手出去拍罢了XD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以下是我们的自恋照
哈哈
因为我快要去当兵料
所以全部拍照留恋咯=)
我们当天傻料  一直摆不同的pose  哈哈
拍到有点模糊xP


















 这是我当晚唯一一张有笑容的XD


 我隔壁那个已经喝酒料的 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我,妹妹,阿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