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my live cant without u ❤


坏消息~U_U~ 

琪  决定不要搬家了。XD
主要的原因是
懒惰!!!xP



之前还害到大家在那边想什么是搬家xD
paiseh la.xP
最近生活麻麻地啦。
还是一样咯。
my life cant without you
很辛苦='(
我的生活一点也不开心=(



我李嘉琪
要做你XXX的女人
这辈子只想做你的女人
希望有这个机会=(
我还是想你做我老公


放一些照片上来啦。XD
不然会很闷的XD


 米修米修♥




乌龟送的粉红 bear bear♥














PS: 现在有点小开心XD 因为他教我写英文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