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部落要搬家了。xD


部落要搬家了咯
现在正在找一个好地方搬XD

这个部落从去年九月开到现在
刚开始时是因为一个人而开的

那也是刚开始的原因
过后就是因为个人原因才继续写blog下去的
因为想post照片给你们看=D

再到最近也只写给一个人看
就算全世界都可以不看我的部落
但那个人就不可以
因为我是写给他看的
照片也是拍给他看的

之前曾说过要为了他开过一个新的部落
但是都没做到=(

现在我要‘搬家’了
搬家的原因是--
因为我想过我现在的新生活了。
因为这个部落有太多不愉快的文章了。
全部都记录着我这一年来的东西
叫我洗。。我不舍得洗咯。。
因为这都是我这一年来过的生活里的点点滴滴
就放在在这里吧
得空就来逛逛咯=P



迟点等我家白婆帮我找到‘家’了。
就搬咯。xD
地址会告诉你们的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