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更新更新\(≧▽≦)/

现在是2010年12月10号
下午四点43分
真的是一个很闷的一天啊 ~。~
我很闷啊

真的是闷到我玩Game都没mood啊


算料。反正都是没东西做的啦。
不如upload些照片=D
或者是写些东西XD


首先要说的就我感情事好了。 \(≧▽≦)/
最近都和他感情很好
很稳定=)
一起考试   
一起上学  
一起补习   
一起Mum  mum ♥ 


以下都是他买给我吃的东西=)

donut ❤

只要是他买的  还有和他一起吃的都好吃◡‿◡ 






这个是我们去old town吃的

现在回想起都还想再吃哦。

因为是他喂我吃完这煲饭啊XD 





吃完料XD
吃到肮脏哦。XD




这个是不懂几时的拜二来的
我们考完试后就去old town吃也x)

在拍他们吃着东西的衰样XD


爱人在我旁边
不要给你们看到XD







和一个人在一起
最重要的是信任
只要是信任对方的
那就不会有什么好吵架了啦。^^

爱人啊。。
你我都不是小孩子了。
快要读college了啦。
读完书后又要做工了。=)

真的很想永远都和你在一起啊
我相信可以的=)
我信任你
我也要做个给你有安全感的女友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