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show show XD

刚看料我宝贝楹的部落哦

http://girl-love-boy-5208forever.blogspot.com/

竟然看到有一只copy喵  说不喜欢人家遮着头发是吗

讲真咯。我觉得我宝贝说的对咯。
好过有些人连牙齿都不敢show出来xD

照片还要edit到像鬼将
真的叻。。。
好心啦。你又不是讲不好看。做么每次照片都那么像鬼的><

如果你真的那么厉害的话
要就不要edit  不要化妆素颜见人拍照啦。




以下的都是100%没遮豆豆的xP
自从和爱人一起了后
什么丑样都给他看到了啦。XD
照片也可以不用遮豆豆料。XD
ps: 我没化妆
 没edit到照片像鬼将
我的照片之前的只是有遮豆豆罢了^^



看到豆豆了吗
哈哈





以下的是去试衣的时候拍的
只是穿没有钱买=(




眼睛黑黑的><

sot吗?XD
haha 
笑死人xD





蛮喜欢这张的x)


我很喜欢这套衣哦。
但是很成熟哦。
1定不适合我这种年龄穿的XD







这张的情景好像很美哦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