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i will miss u so much ♥

现在已经考完spm了咯^^
感觉很轻松料咯。woohoo^.^
每一天都在家玩电脑  哈哈 \(≧▽≦)/


下个星期二
我就要去ns料=(
很不舍得啊
也很害怕去到那边不懂会怎样啊='(
  ㄒωㄒ


我很不舍得我的家人=(
哈哈  妈妈不要为料我哭啊  没什么好哭的 。◕‿◕。
 我很快就会回来了^^


我也很担心我的丈夫。。=(
他脚又受伤料
我却不再他身边=(
也会很想念他的啊=(





这个是我丈夫送我礼物♥

这是我和他半周年的礼物啊♥

哈哈

他的礼物我都没完成哦。懒到死啊我>.<


哈哈  特地做埋那些傻样给他看的xD







♥ I lov3 U ♥








 ♥ 就是喜欢对你发桥xD哈哈 ♥
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丈夫 ❤
妻子喜欢你送的熊熊 ❤

每一天都抱着它来睡觉^^

现在没有了他我谁不着哦。 ︶ε︶



 ♥٥ 咬你咬你xD ♥٥


 ♥٥ 想你想你 ♥٥


♥٥ 抱你抱你 ♥٥


♥٥ 爱你爱你 ♥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