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Milwaukee ❤


2011年1月2号


今天是星期日
因为爸爸去料丁加奴
所以没有的family dayㄒωㄒ



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照常咯。✿◡‿◡
电脑电脑
非部游戏




白婆和黑婆
叫我圆婆 是对的
哈哈
因为我真的是圆圆的
连我丈夫都说我脸圆圆。◕‿◕。


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♥٥


晚上妈妈就带我们去milwaukee吃扒 v^。^v




我带laptop去



salad ❤







婆婆和阿姨❤


妹妹和妈妈 ❤





妈妈和小妹妹 ❤



外婆,妈妈,阿姨 ❤



阿姨,弟弟 ❤





我吃的mushoom chicken ❤




 开餐咯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