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2011.01.03 ✿


2011年1月3号

明天就要去ns料哦
日子过的很快哦=(
讨厌ns把我和我丈夫,家人,朋友分开=(
两个多月哦
不是很容易过哦=(




今天陪妈妈载弟妹去学校
在车拍的自恋照xD
今天我变茄子
因为从头到脚都是紫色>.<''
不是特地的,是无意间配到的>,<''
我的鞋子一路来都是紫色的
裤子也是。衣服也是>.<''



 后面的是妹妹
上中一料咯。XD哈哈


我的另一半心在你那里啊♥

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
晚上阿姨请吃火蜗






清汤伊面加粒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