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01.02.2011

我ns回来了咯   哈哈哈
但是只是回来几天罢了
9号要回去料=(
很想念我的家人啊 还有我的朋友们
i miss u all~~~~呵呵


刚开始去到ns的哪一个礼拜
一直哭咯。哈哈
很想回家
哭着叫家人带我回家


这是我kem的地方


 我们睡觉的地方
晚上冷到要死><



 这就是我睡觉的床
好可怜哦。
好像坐牢将xP




 这条河是要给我们下次划船的=)
对面那些是我们的dorm(房间)



 我的床经过我的打扮后是不是变美了叻XD哈哈
每天起身要自己收拾床=(
到最后我没有放那个mr,bean料
因为懒惰铺在床xD



 这个是我第一天去拿的衣服
重到>.<




 我们就是在这里洗衣冲凉的咯。XD
上次我和朋友在那边洗kolam,在那边大喊大叫
给老师骂=( 哈哈



 my beloved fren--liyana


才去第二天罢了
就受伤了>.<''





但是去了的一个星期后
就慢慢觉得时间很快过了





我们的烂臭食物>.<
其实吃吃下也蛮不错的xP



 我们的食物来来去去都是将
不是鸡就是鱼咯。
没有猪的XD


 黑黑那个是香蕉做的
不错=)很好吃













Ns life

看图说故事啦。XD


is me  is  me  XD




以上的照片是刚去到1星期和2星期的我
你们看=( 脸没有痘痘的  一点点罢了
现在很残料啊那个样T^T





回家的前一天拍的=(  残样